close

他把我半拖半拉得拖到香棠樓(註:青樓)門口,接著就是一大群姑娘像是發了狂的似得衝出來。

「杜兄!!抓緊別走散啦!!等會兒還要你付錢呢!!」他給了一記燦笑。

「嘖……」好可愛。

在香棠姨下來之後,那群姑娘各個都乖巧得像隻白兔。李兄則點了兩位姑娘上樓。

「香棠姨…龍凝露來三罈,下酒菜兩三樣即可。」我輕輕得向香棠姨說。

「好,兩位爺稍待片刻。」說完,香棠姨就緩緩推開房門離開了。

「太白哥哥,那位公子是誰呀?」帶著紫色花飾的姑娘,依偎在李兄懷裡問道。

「小美人兒……你真想知道?」李兄用他那厚實的掌撫過那姑娘的臉,接著纖細的手指輕輕的挑起他的下頦。

「想~~~」他用甜膩的聲音向李兄撒嬌,看李兄是十分陶醉,我可是十分的不快。

「那就給我香一個~我就告訴你!」李兄他那俊美的容貌,仍掩飾不住他心中的邪念,我看得十分清楚,但…並不討厭,反倒……覺得新鮮。

 

 

 

待續

arrow
arrow

    黎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