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羨慕他的自由自在。

羨慕他下筆如有神的姿態。

更羨慕他身旁那些女孩,能貼近他的浪漫。

 

「杜兄……杜兄??你有在聽嗎??」

「呃……啊啊……有有有!!」

「在不專心就處罰你囉!!」

這個外貌俊美,正在吟著詩的是街頭巷尾無人不知無人不曉,人稱詩仙的……李白。

平常吊兒郎當的他,只有與我吟詩作對時,格外專心,所以我特別珍惜這段時光。

「杜兄…你看看你,不專心就算了!看什麼看得那麼出神?仙女嗎??」

「不……沒有。」是看你看得出神。

「還說沒有…好啦!那看在我大人有大量的份上,你請我喝酒,我就原諒你…如何??」

「……呃」

「答應了?那就走吧!!美酒等著我喔喔喔~~~~」

「喂!!!聽人把話說完啊!!!」

 

 

 

待續

arrow
arrow

    黎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