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令我有點擔心,會不會待會兒就不勝酒力。

他又斟了一杯說  小女子陸千影,感謝公子賜酒,讓小女子敬你一杯。

 

又喝乾了......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,他很能喝。

「千杯不醉的千影妹妹~咱們喝酒吧!!」李兄拿了一罈酒朝她飛奔過去。 

「人家也要加入。」甄姬姑娘也莫名其妙的參一咖。

「我也要!!!」香棠姨是固定班底,所以我不意外。

「杜兄不加入嗎?」李兄問。

「不了,我不善於比酒。」我搖搖折扇說。

 

接著就是他們四人的大亂鬥,那場面十分可怕,一人拿著一罈,像是不要命的狂喝。

那六罈連一滴都沒剩,桌上的小菜也全都掃光了。地上、床上、椅上都有人。

「兩位公子不要啊啊啊~」甄姑娘叫得特別爽,明明我和李兄什麼也沒做啊。

「......。」千影姑娘一聲不吭的趴在椅子上。

「我沒醉,再來再來。」香棠姨顯現出原形了。

「啊啊啊啊啊~小人兒我快不行了!啊~~~哥哥厲害吧!」李兄叫出了非常羞恥的聲音,聽得我是面紅耳赤。

過了一會兒,我請小二把兩位姑娘和香棠姨扶去休息,空蕩蕩的房間裡只剩我和李兄,我將躺在地上的李兄,移至床上。

「呼~~到底是吃了什麼,長這麼高,又這麼重......實在是.......」我坐在床邊大口喘氣,邊碎念了一會兒。

 

我看了時辰不早了!該回去了。正當我要叫醒李兄時,腦中突然閃過如果...我是李兄的情人,我會怎麼叫他。

我傾身向他靠近,在他耳邊輕輕地喚「白~」。

正當自身陶醉於自己營造的氣氛中,卻躲不過這一連串的事件。

李兄有力但纖細的手將我拉近與他的距離。

頓時,他的薄唇輕輕覆蓋在我微微顫抖的唇上。緊接著強硬地吸吮我的唇,彷彿要把我佔有般。

他的厚掌探進我的衣內,他的嘴也沒放過任何一刻能占有我的時間,用牙齒輕輕的撬開我的嘴,靈活的舌挑逗著我,相互交纏的舌柔軟熾熱。

他吻的我不斷喘氣,身上的衣服被他褪去了大半,李兄終於睜開睡眼惺忪的雙眼。

眼前氣息紊亂衣衫不整露白皙雙肩,雙唇被吻得粉裡透紅,眼角還帶有些許淚珠的俊美男子正是在下----杜甫本人。

也就是----我。

 

「杜兄......我......」他的手有些顫抖,欲言又止的模樣讓我的心十分疼,疼到快要窒息的程度。

我伸出手指輕輕抵在他微微顫抖的唇上,並撇過了頭。

一個翻身拉過身旁的被單將自己裸露的肌膚遮蓋著,斗大的淚珠終於不爭氣的掉了下來,無法停止。

空氣像靜止般安靜,只有他離去那寂寞的關門聲。

 

日子過得飛快,窗外的葉子也黃了大半。久久一次的聚會,我坐在窗邊望著潭上游湖的賢士等著李兄到來。

木門被一隻白皙的手輕輕地推開,進來的是我等待已久的人----正是李白。

「你來啦~李兄。」我將視線落在眼前的這個男人身上,水潤的雙唇不禁抿了一下,嚥下了一口水。

他向前一把把我擁進懷裡,我被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瞪大雙眼,雙手卻捨不得推開這渴望許久溫暖的擁抱。

「子美,你的一舉一動美如畫。開扇的瞬間、撥髮的瞬間,不知不覺間我已經沉迷於你了,你知道嗎?我的眼裡已經容不下其他人了,這一生我只要你,你說你該不該負責?」

他用著激動的神情望著在他懷中驚慌失措的我。

滿心歡喜,情緒是十分激動,但想說的話卻一一卡在咽喉,隨著情緒宣洩而出的只有斗大的淚珠。

「傻蛋,哭什麼?我不是在這裡嗎?」他抱著我的雙臂更用力些讓我更深刻地感受到他的溫度,歡喜的心情全寫在我臉上,笑著掉著眼淚。

或許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傻子吧?此刻的我很幸福,因為被你給我的愛照耀著,溫暖、不刺眼,卻依然閃閃發亮著。

我愛你,我愛的你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別跑孩子們!!!

 

接下來當然不會就這樣沒有啦~~

 

肉肉的番外等著大家呢!!

 

有什麼建議或讚美都可以多多給我留言喔!!

 

謝謝你們~~

 

我是殘殘下篇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黎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