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個清幽的夜晚,我與白相約一同去香棠樓喝酒(因為香棠姨每次都有特別照顧)。

白與我在一起後,從不正眼看過任何一個姑娘,這讓我感到非常安心。

今日白也是點完菜頭也不回的牽我上樓,完全沒有要叫姑娘的意思。

但是......總覺得哪裡怪怪的?

 

「杜......今晚可以嗎?」白輕輕的將我拉到他身旁,用深情沒有邪氣的眼神凝視我。

我望著他沒有回應,接著給他一個輕擁當作答覆。

白接收到答覆後,便一個側身讓我倒在床上。

白用他熾熱的唇愛撫過我身上每寸肌膚,我白皙的皮膚因興奮泛起淺淺的粉色回應著他。

這使白的灼熱,興奮的硬挺起來。

 

「啊~~~」白低喘一聲,渴望的的看著我,像是在示意什麼。

在一起久的默契我馬上就明白他眼神中的意思。

接著褪去必此的衣物,換我輕輕的壓在白身上,我的手向下游移輕握住她早已興奮不已的灼熱。

白因為這突如其來的觸摸顫了一下,對我的撫摸如此反應這令我興奮起來。

我用舌尖逗弄並舔舐著白灼熱的前端,微張的嘴包覆著前頭,彼此的溫度合而為一。

接著勉強的撐大嘴包覆住全部,深至咽喉,淺至喉頭,我一前一後的抽動著。

還不時抬頭看看白那煽情陶醉喘息的嬌媚模樣。

「杜......我快......快......不行了......啊~~~」伴隨著白性感的嬌喘聲傾洩而出那溫暖充滿白專屬味道的液體。

 

我緩緩張嘴移開白仍然興奮的灼熱時,唇邊牽著濃稠的銀白絲,那畫面十分色情,氣氛也正好著,門卻"碰"的一聲硬生生被撞開。

「太白~子美............呵呵呵呵呵呵......你...你們繼續忙,我先走啦!!」

香棠姨叫了我們的名字後,一臉錯愕的看著我們沉默了一會兒,眼神還帶了點邪氣,視線則是不打算離開。

說完......就依依不捨地走了,留下呆滯的兩人,外頭還有激動的笑聲。(原來香棠姨也是腐女)

兩人還處於驚嚇狀態時,白先開口打破了沉默。

「杜......我的老二被看光了......對了!!!我可以上你了嗎???」

我......打算句點他。

arrow
arrow

    黎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