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年7月22日,躺在床上生活變得沒有目標及希望的我愛上了你___有著清亮聲音的你。

 

你與眾不同,思考迴路不同、幽默話術也不同。

但是喜歡創作的心,我們都一樣。我少了你很多的自信,你少了我一點點的謙卑。

隔著屏幕,我羨慕你自由自在的生活,站在向陽處卻無所畏懼。

那時的我只能在陰暗處看著你閃耀發光。

殊不知,你早已緩緩的將我攬入懷裡。

給我力量、陪我找到生活的目標,甚至陪伴我重回職場面對社會。

 

認識你之後,每個失眠的夜晚都有你溫柔的聲音陪伴入睡。

過了好久好久,你剛好回台考公職。

義無反顧的告訴我,等你考完就南下找我。

以為已經死去凍結的心,原來還記得那份悸動的感覺,或者說是因你而喚醒。

 

眼裡黑白的世界開始斑駁,呼之欲出的是你替我畫上的幸福色彩。

其中也包含家人朋友一直給予的關愛,直到現在才發現,真的很對不起你們。

 

那兩天過於絢爛,至今回想依然耀眼。

之後的每一次見面都是那樣美好,直到那四天的相處快結束時。

 

我跟你走了......

 

遠離聲囂、煩躁,靜靜的待在你的身邊,沒有人認識我的孤島上。

 

現在回想那段時光,雖然遇到很多事。

但在多年後回想起來,應該還是美好的吧?

 

一年過去了~

 

我成為你的妻子,懷著我們的孩子。

我覺得很不真實,但是~

很幸福~

謝謝你,我愛你,劉先生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ate.2020.08.14  13:40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黎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